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周震南父亲公司未履行金额超3亿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16:52:40 来源:中华网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万元,关联案件为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简阳市人民法院。目前,该公司存在6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被执行超2344万元。此外,该公司还存在4条失信被执行人、290余条限制消费令、340条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金额超3.08亿元。

周震南事件是怎么回事

10月9日,据资料显示周震南父亲周勇、母亲杨后超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再度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而男星周震南再次荣升为「老赖之子」。

而这已经并非周震南父母首次被执行了,相关案件于2018年首次执行,于今年8月恢复执行,执行标的5883万余元,案由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早前在周震南父亲被曝老赖风波后,周震南的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仅各大品牌与周震南划清界线,就连芒果台的《快本》也将周震南的镜头「一剪没」。事后,周震南方发布声明澄清,表示在尽力帮父亲还款。

但是很明显周震南并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而周震南的父亲更是屡教不改。在去年11月,周震南父亲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该公司因存在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不正当价格行为,被罚款23.6585万元,处罚单位为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了解,周震南父母全资控股的公司被起诉了上百次,可谓是官司缠身。因为他的父母拖欠银行贷款的同时挪用买房业主的维修基金,小区没有钱维修,业主到现在还拿不到房产证。而此次涉及的5000多万应该就是之前的贷款未还,所以才会在超出期限后再次被执行。

虽然周震南并没有因为父母频频被传出负面而遭封杀,但是很明显事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翻看周震南的官方介绍,在2022年,有关他的介绍也仅只有三条,一条是他发布的新歌《终有一散的人们》,这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但是儒爷就闻所未闻。

周震南老赖是什么意思赖了多少钱?

10月9日,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周震南父亲周勇、母亲杨后超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相关案件于2018年首次执行,于今年8月恢复执行,执行标的5883万余元,案由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目前,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已有数百条限制消费令、终本案件信息,以及多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周震南父亲周勇、母亲杨后超也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是怎么回事?

知名艺人周震南的父母再成失信被执行人,2年前周震南同样遭遇了这种风波,在这2年时间里粉丝一直喊话在还钱,如今这一消息曝光后令人倍感震惊。

据悉,这次的涉案金额高达5883万元。

据资料显示,除了这一案件外,周震南父母还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3月份、4月份、7月份均有恢复执行的案件显示。

在今年的3月和6月还有两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失信行为。

消息曝光后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直言"粉丝说了两年多在还了,结果人家越赖越多",还有人提到了张若昀,喊话周震南向张若昀取取经。

2020年10月,有网友扒出周震南的父母于2016年就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两人全资控股的公司几乎都被起诉过,甚至在当地的日报上都能看到他们被催债的公告。

周震南父亲被曝又违法!加价多收23万电费,曾被扒欠债上亿成老赖

不仅如此,周震南父亲还被曝出挪用小区几百户普通业主的物业维修基金,导致小区没钱维修,周勇也因此被业主多次投诉。

周震南父亲被曝又违法!加价多收23万电费,曾被扒欠债上亿成老赖

此事被曝出之后,周震南作为老赖的儿子也遭受了不少非议,为此他专门发文回应此事。

周震南承认了父亲是老赖,并向在此事件中受到伤害的所有人道歉,还宣称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此事。

周震南父亲被曝又违法!加价多收23万电费,曾被扒欠债上亿成老赖

然而据资料显示,周震南父亲的公司执行标的总金额为3.45932687亿元,但他目前的未履行总金额为3.33290952亿元,仍有超3亿元的标的金额未履行。

9月29日,张若昀父亲二度成为老赖的消息曝光后,张若昀还忙着和唐艺昕秀恩爱。

所以张若昀父亲的事件似乎并未对他造成影响,这也难怪网友会喊话周震南向张若昀多学习。

不论周震南未来会面临如何处境,其父亲的行为的确给不少人带来了困扰,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周震南一家能够尽快还清欠款,不要让这样的丑闻再次出现吧。

标签: 周震南父亲公司未履行金额超3亿 周震南父母老赖事件是怎么回事 周震南事件是怎么回事 周震南家里是干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