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拼多多大股东是黄光裕?拼多多将成为国美第三大股东?

2022-11-10 14:45: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1、处于苏宁阿里、京东腾讯夹击之下的“单身”拼多多,可选择的对象已经不多,国美有物流售后能力、家电品类,而拼多多有流量,这看起来是一场不错的“试婚”。

2、内战,黄光裕笑到了最后,但是国美失落了十年,与新贵黄峥的合作,能否让国美重新回到与京东、苏宁同桌的局面?

除了黄光裕出狱传闻几次引起外界关注,这些年来,国美很少有大新闻。

不过在4月19日,国美成为公众和资本市场的关注热点,因为它和拼多多走到了一起,或者说“试婚”。

拼多多认购国美发行的2亿美元可转债,期限三年,如果最终全部行使转换权,拼多多将成为国美第三大股东。

通过合作,双方各取所需,这些年在电商领域一直拓展不力的国美将获得拼多多带来的流量,而处于苏宁阿里、京东腾讯夹击之下的拼多多,借助合作提升其物流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等等。

对于双方来说,在选择范围越来越窄的情况下,彼此是不错的合作对象,但是最终效果会如何,尚难断定。

也许三年后,拼多多会入股国美,从试婚变成结婚,也许,这只是试婚。

标签: 拼多多大股东是黄光裕 拼多多将成为国美第三大股东 拼多多认购国美可转债 不错的合作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