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草莓上市部分品种近200元一斤 草莓品种排名前十

2022-11-10 13:52:13 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立冬过后,今年新鲜的草莓已悄然上市,比去年提前约10天,由于现在这个时候草莓的产量较少,在上海的超市里,一般头茬草莓每斤可以卖到50至60元,部分草莓品种在超市的售价达198元每斤。有网友称,这是草莓刺客来了!

如今,农业产业的升级,一定是优质产品和高价格的结合。市场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高端农产品。但是不能陷入只在高端发展的思路上,让这些产品,成为普通老百姓可望而不可及的刺客。应该多开发一些,平价优质的产品,让大家都消费得起。

据了解,最近几年,市场上还出现了一种白草莓,价格也是居高不下。这种草莓是组培苗变异株选育而成的新品种,果肉为纯白色或淡黄色,但也是香气充足,味道香甜,果皮较薄入口即化。

这些新品种,市场价普遍在一斤100元以上,部分超市的售价甚至高达200元一斤。这种草莓因为果大品质优而价格也高,另外丰产性好产量也不小,为种植的农民增加了不少收入。一亩草莓,有时候可以给种植户,带来3万多块钱的毛收入。

有网友称,觉得跟秋葵一样,最开始卖的贵,后来大家都跟风种,价钱立马就下来了。个人觉得,农作物没有什么贵的品种,只是看是不是稀缺,有没有不同之处。

标签: 草莓上市部分品种近200元一斤 草莓品种排名前十 最好的草莓是什么品种 草莓品种价格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