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地心引力线应该怎么设置?引力线怎么消除?

2023-03-09 15:40:13 来源:贸易经济网

地心引力线应该怎么设置?

1.方向是向下的,所以根本不能参与。可以空仓休息。

2.当熊市变成牛市或震荡市场时,引力线逐渐变平,k线上引力3线的压力减弱。最后,上攻到达2线。在市场的配合下,它可以触及或突破1线。每次市场趋势触及引力线,都是阻力和支撑的转变。

3.引力3线是强弱的分割,上面是强,下面是弱。引力4线是一个容易出现超跌的熊市,2线是盘整上涨,股价更强。在股票进入1线后,有一个飙升的信号。通常,市场会普遍上涨。大多数股票在到达第一条线后开始回调。大盘股或领先股突破了第一道重力线。只有当涨幅超过20-30%甚至更多时,它们才会下跌。这些股票通常是年度明星股。

4.大多数股票在2线和3线上都有震荡,这可以通过结合线上的支持和线下的阻力来判断。

地心引力线是谁提出的?

胡立阳,提出的地心引力线,是江恩体系的延伸技巧。这种方法的参考是江恩软件极限反通道工具。地心引力线从上到下由四条线组成,即地心线1、地心线2、地心线3和地心线4。趋势的波动是由太多的人为因素造成的,导致股价偏离轨道。将带你了解地心引力线在极端市场条件和普通市场条件下的选股和判断方法。

标签: 地心引力线应该怎么设置 引力线怎么消除 地心引力线 地心引力线的使用技巧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