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借呗上征信吗?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2023-02-28 11:14: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借呗上征信吗?

1、借呗申请成功,借款记录会上征信,这期间用户按时还款,还款的记录会一并上传到征信中。

2、借呗在还款过程中出现逾期,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请在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

借呗上征信影响房贷吗?

1、借呗借款记录、按时还款的记录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这部分记录属于良好的信用记录,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增加个人综合评分,这样用户申请房贷时,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房贷审核。

2、借呗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处于不良的状态,用户将无法申请房贷,即使申请房贷也会无法通过房贷审核。

3、借呗待还款金额较高,使得个人负债率明显增加,申请房贷时个人负债率超过50%,这时候也会影响用户申请房贷。

标签: 借呗上征信吗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借呗上征信影响房贷吗 我欠借呗花呗9万元钱会被起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