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曝iPhone15将全系支持灵动岛 USB-C更加大众

2023-01-10 08:28:08 来源:TechWeb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Mark Gurman称,iPhone 15全系支持灵动岛功能,并且将全配备USB-C接口。

据悉,古尔曼在今天的Power On通讯中表示,iPhone15系列将提供与iPhone14系列相同的四种屏幕尺寸,iPhone15 Pro Max可能被命名为iPhone15 Ultra,跟随AppleWatch Ultra的脚步。

并且古尔曼证实,iPhone 15将全系支持灵动岛功能,灵动岛是iPhone显示屏顶部的一个药丸状区域,取代了之前机型上的凹槽,可用于显示实时活动、系统警报和其它信息。

他还表示,所有四款iPhone 15将弃用Lightning接口,配备USB-C接口。USB-C更加大众,比Lightning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另外,古尔曼还证实了一些其他关于iPhone 15的市场传言。比如iPhone 15 Pro机型将采用钛合金框架,并配备触觉音量按钮,触觉按钮将类似于iPhone SE的Home键和较新款MacBook触控板。

标签: 曝iPhone15将全系支持灵动岛 钛合金框架 触觉音量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