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康师傅中国的还是日本的?康师傅是中国的品牌吗?

2022-11-18 15:42: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康师傅中国的还是日本的?

康师傅是中国的本土企业。康师傅是我国大陆更大的台湾企业,康师傅的创始人魏应州以及公司90%的管理高层都是台湾人,其总部设在我国的天津市,同时康师傅旗下的味全和Familymart也是台湾的企业,日本商会只是在康师傅有部分股份而已。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康师傅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经营。

2012年3月底,康师傅与百事可乐公司的战略联盟已经被商务部批准,“康师傅可乐”将现身于众。

2015年1月1日起,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一手创立康师傅品牌的顶新集团创始人魏应州正式从行政总裁的位置上退下。

已任命集团食品事业执行长韦俊贤接替魏应州担任行政总裁,任命自2015年1月1日起生效,魏应州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他将专注于集团的整体发展策略规划及高阶团队计划。

顶新集团证实,台湾康师傅决议自2017年1月1日解散。

康师傅的种类:

1、康师傅爱鲜大餐系列

这个是炖鸡面,看字面意思是蒸熟面,看起来还加了很多鲜汤料,还有大肉片,味道一定很不错吧,可惜小编没有吃过。

2、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

老坛酸菜牛肉面有很多,这个比较经典,还是添加了卤蛋的,看包装的样子就觉得很有逼格,一定很贵吧。

3、康师傅珍料多系列

这个是五香酱牛肉味的,看包装非常不错,不知道里面的牛肉多不多啊?真的好想吃一桶!

4、康师傅大食桶

这个是牛肉味道的,看样子是给大胃王们吃的,分量一定很足。

5、康师傅红油爆椒牛肉面

红油爆椒,看着就很辣,再加上升级3倍的牛肉,吃起来一定很过瘾!

6、康师傅魔鬼拉面

这个是日式风味,一大袋里面分为5小包。

7、康师傅酸萝卜老鸭汤面

老鸭汤本来就是味道非常好的一道汤,现在把它做成泡面,想想就觉得特好吃,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8、康师傅海鲜豚骨面

标签: 康师傅中国的还是日本的 康师傅是中国的品牌吗 康师傅日本占股多少 康师傅十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