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李子柒说不缺勇气 李子柒第一次谈人生

2022-11-11 11:18:24 来源:贸易经济网

8月末,一向低调慎言的李子柒突然在绿洲大发牢骚,“半夜被恶心到了”、“资本真是好手段”,并于隔天清早称“已经报警了”。

作为拥有近3000万微博粉丝,1600多万***粉丝的超级网红,李子柒的反常引起了海量关注。

近日,李子柒接受央视专访,她回忆自己的之一条微博:

“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去努力”她坚定地说:“我最不缺的是勇气。既然决定做了,那一定要尽力做到更好。”

“力不胜任,必至败事。”

2015年,李子柒决定创作视频时,没有团队,也没有设备。

她便架起手机自己拍摄,从写脚本、拍摄、出镜到后期剪辑,全由她一人独自完成。

后来有了团队,她还是亲力亲为,每创作一期视频,就解锁一个新技能。

她曾花费3个月时间学习做拉面,耗时数月学习活字印刷,一度累到住院。

从当初的视频小白,到如今的创作大神,她沉淀了6年。

这一切,观众看在眼里,也爱在心里。

不久前,李子柒接受《凤凰周刊》采访时说:“我运气比较好,刚好站在风口上,是时代给了我一阵风。”

李子柒在时代的风潮下,全球累积吸粉破亿,是运气,更是实力。

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在时代的红利下,如鱼得水。

前不久,抖音“头部网红”郭老师被封杀了。

郭老师的抖音账号被封之后,她跑到微博质问抖音:“给我解释一下,我很无辜。”

可还没等到抖音回复,郭老师的微博也被封了,紧接着,她全网的账号都被永久禁封。

有人疑惑,郭老师为什么被封杀?

答案是,因为她的哗众取宠,因为她的恶意扮丑,因为她的卖疯装傻。

郭老师没有任何才艺和创作能力,一味靠上演恶趣味博人眼球。

除此之外,郭老师还恶意贬低攻击女明星,借机获取流量和关注。

标签: 李子柒说不缺勇气 李子柒第一次谈人生 李子柒惊艳时光 李子柒高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