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沪指跌2.25%再创阶段新低 近90股跌停或跌超10%

2022-10-28 16:31:29 来源:风口财经

10月28日,大盘全天低开低走,创业板指领跌,沪指再创阶段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2.25%,深成指跌3.24%,创业板指跌3.71%。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4500只个股下跌,飘红个股不足400只,近90股跌停或跌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097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42亿。

板块方面,仅酒店板块上涨,贵金属、数字货币等板块相对抗跌,钠离子电池、养殖、一体化压铸、烟草等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信创概念股相对活跃,雄帝科技20CM涨停,格尔软件、美利云、直真科技涨停。下跌方面,赛道股继续调整,锂电池、光伏等方向领跌,多氟多、宝馨科技、山东章鼓等多股跌停,宁德时代跌超6%。养殖股再度下挫,湘佳股份、民和股份跌停。

富国基金王乐乐表示,A股目前性价比和未来配置价值比较突出,指数震荡往上走的概率非常大。后续其比较看好农业股,农业板块的需求是老百姓的吃喝,老百姓吃喝相关的领域,投资机会和通胀高度相关,尤其和猪肉价格高度相关。除了农业以外,军工龙头资产也适合做资产配置。

标签: 深成指跌 创业板指 钠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