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竞争将是残酷的 雷军称小米成电车前五才能成功

2022-10-20 16:39: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就在近日,小米董事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对于小米造车,以及电动汽车行业的一些看法。他认为电动汽车是一种以智能化、软件化、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消费电子产品,汽车行业的本质将从机械行业演变为消费电子行业,市场份额将高度集中在顶级厂商手中。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指出,雷军对电动汽车的看法早已在《小米创业思考》书中出现过。书中写到:如果智能电动汽车“消费电子化”,那么就必然会遵从消费电子行业的规律,当15-20年后行业进入成熟期,全球前5的品牌必将手握80%以上的份额,也就是说,只有最终进入全球行业前5,做到年出货1000万台以上才有意义。这将是极其残酷的竞争。

你看过这本《小米创业思考》吗?

标签: 雷军称小米成电车前五才能成功 竞争是残酷的 小米雷军投资的汽车品牌有哪些 小米造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