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法拉利在中国卖风衣售价4.45万 定价已接近Gucci等奢侈品牌

2022-10-14 11:10:31 来源:鞭牛士

10月14日消息,赶在今年“双11”前夕,法拉利低调登陆天猫,开出中国首家官方服装(网)店,销售产品主要围绕高级时装与配饰,并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

截至10月13日,法拉利在天猫开设的官方旗舰店已上新了男士系列、女士系列、配饰和箱包四大品类的产品,包含一些秀场同款,售价从630元至数万元不等。目前售价最贵的是一件灰色的女士中长款风衣外套,标价为4.45万元。

T恤类价格大致在2000元上下,外套则大多超1万元,其定价已接近Gucci等奢侈品牌。

2021年中旬,法拉利举行时装首秀,正式发布男装、女装及童装系列。今年2月、9月,法拉利先后现身米兰时装周、米兰利里科剧院,发布2022~2023秋冬系列男女装合秀、2023春夏男女时装系列。

标签: 法拉利在中国卖风衣 男士系列 女士系列 Gucci奢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