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一场脱口秀带火一支股票?公司回应 网民要助力House回本

2022-09-13 08:56:00 来源:同花顺财经

据上证报,在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第五季》上,脱口秀演员House讲述了自己的投资经历,并精准讲述了散户心态,成功实现“炸场”。

House称,他买的第一只股票前两天盈利8000元,心态爆棚。不过随后第三天亏了4000元,第四天亏了6000元,直至“12万只剩2万5”。在后面的讲述中,House直接披露了让他损失巨大的股票代码——“600759”。

来源:笑果工厂公众号

他的这一场脱口秀演出,引发A股股民对该股的关注度飙升。评论区里,很多股民表示周二开盘(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要买点,助力House回本。有网友留言:“连续17个涨停,House就能回本,加油!”

“600759”是ST洲际(洲际油气)的股票代码。公开资料显示,ST洲际公司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海南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转型进入油气行业,主营业务目前已由房地产、租赁服务和贸易转型为石油勘探开发和石油化工项目的投资及相关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

9月12日晚间,ST洲际火速发布澄清公告,9月12日,公司注意到网络题为《一场脱口秀带火“600759”!股民坐等开盘,发生了什么?》的报道,引发市场关注。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标签: 一场脱口秀带火一支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