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资讯 >

多抓鱼75元回收的衣服629元售卖 这个买卖真的可以做啊

2022-08-31 08:03:05 来源:电脑报

你家里的闲置品都是怎么处理的呢?想必不少人都使用过二手交易平台,但一些平台的估价系统被质疑并不是很客观。

据新浪新闻,近日,上海一网友在多抓鱼平台准备出售自己2018年购买的、价值1500元左右的连衣裙等三件衣服。

多抓鱼审核结果显示,这条裙子价值75元,另外两件同等价位的衣服更是在个位数,一个2元一个5元。

该网友最终选择出售连衣裙。而在收到多抓鱼给付的75元后,网友发现,该连衣裙被多抓鱼以629元的价格售卖。

对此,多抓鱼客服表示,多抓鱼在回收服饰时,需要付出仓储物流、清洁消毒、审核鉴定等成本,同时还要承担卖不掉的风险,因此买卖中间会有差价,这部分差价也用于覆盖上述成本。

公开资料显示,多抓鱼诞生于2017年,是一家起步于微信公众号的二手书在线交易平台,构建独特调性社区的二手书网络交易平台,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文艺青年当中有很高的人气。

同年12月,多抓鱼开通全国所有城市后,平均每天稳定售出2000本书。

此后2019年10月,多抓鱼在北京开业了第一家线下书店。

2020年底,多抓鱼开始尝试二手电子产品、二手服装等类目。

2021年起,公司将注意力集中到了二手服装上。不光在APP和公众号上为服装开出了一块专栏,还在上海开了第一家实体服装店。

对于这则新闻,网友表示,自己的闲置品一般都挂闲鱼或转转,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也有网友认为,明码实价又没有强买强卖,如觉得价格不合适不卖就是了。

你怎么看?

标签: 多抓鱼75元回收的衣服629元售卖 买卖差价 这个买卖可以做 多抓鱼客服